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清风杂志社2018年度工作汇报会圆满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妙波 编辑:黄思哲 2019-01-14 10:40:51
时刻新闻
—分享—

清风杂志社2018年度工作汇报会在长沙召开

会议现场

  1月12日下午,清风杂志社2018年度工作汇报会在长沙召开。华夏廉洁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湖南省纪委原书记许云昭,杂志社顾问黄祖示将军,编委会主任胡海鹰、副主任宋军,委员王明高、李满春、周胜、符乔荫以及杂志社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汇报会。会议由杂志社老社长傅学俭主持。

  会上,汪太理总编辑代表杂志社向杂志社顾问委员会和编委会汇报了杂志社2018年的工作,总结了取得的成绩,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2018年,《清风》杂志获评“湖南省双十佳期刊”、“湖南省优秀出版物”等荣誉。发起主办的“廉动全球·华人好家风全球征文活动”入选国家互联网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的第三届“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的百佳作品。他指出,在纸质媒体生存环境日益恶化的今天,杂志社应加强创新能力,加强经营能力,加强造血功能,以实现清风在2019年的突围。

  编委会主任胡海鹰对编委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编委会副主任宋军则对杂志社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即:把好导向,严守底线;守住阵地,做好主业;多种经营,创新经营等。

  编委会委员周胜、王明高、李满春、符乔荫也相继发言,对杂志社的工作提出了有益的建议,让杂志社员工深受鼓舞,也为2019年工作思路的打开提供了有益的角度。

  许云昭高度评价了杂志社过去的工作,认为《清风》杂志政治性强,可读性也强,是华夏廉洁文化研究会的主要支柱,对推动廉洁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传承方面做出了较大贡献。他鼓励清风在网络时代要下定决心发展新媒体,强化杂志发行工作,引进社会力量共同办刊,以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

  黄祖示将军指出,《清风》各项成绩的取得,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是艰苦奋斗的结果,是张春贤、黄建国、许云昭等各级领导关心、关怀的结果,是杂志社领导发挥带头作用的结果。

  傅学俭最后用韶山毛氏祠堂的一副对联表达了对杂志社的殷切期望:

  现在之福,得于祖宗,不可不享,享之必报

  将来之福,贻于子孙,不可不培,培之必昌

  清风既有前人之福,又有后辈努力奋斗,必将更加昌盛!(文:张妙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