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凤凰:召开万名干部下基层专项督查工作动员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许大晴 编辑:黄思哲 2019-01-09 10:06:2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7日,凤凰县召开万名干部下基层督查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覃振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石元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户问题清零”工作组督查方案》,明确督查工作内容和要求,并对17个督查指导组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各督查指导组要认真督促各帮扶责任单位主要领导务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亲历亲为,率先垂范,妥善安排好时间,组织好结对帮扶干部开展入户走访。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督查指导工作,全面督促全县各单位各司其职,责任到位,同时找出工作特色和亮点;二要明确督查指导工作的重点,重点督查精准扶贫工作的干部作风问题,掌握真实情况,以督查督办推动干部作风转变,进一步融洽干群关系,推动精准扶贫工作取得新成效;三要严明督查指导工作纪律,严守各项纪律规定,认真执行请示报告制度,不辜负县委的重托。

  据悉,从1月7日开始,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选派36名干部组成17个督查组,对全县万名干部下基层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督查工作采取进村入户方式进行,对发现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将启动问责程序进行严肃问责。(凤凰县纪委监委 许大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