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衡阳市举办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衡阳市纪委监委 编辑:黄思哲 2018-12-17 10:31:4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0日下午,衡阳市举办了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业务培训班。市纪委、市直派驻纪检组、县市区纪委负责专项治理的分管领导和相关人员,市直相关单位负责脱贫攻坚监督检查巡察的科室负责人,有脱贫攻坚任务的重点乡镇(街道)纪委书记共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省专治办范拥科、祝萌琎同志分别就扶贫领域专项治理“报表的填写与统计”、“专栏信息的写作与投稿”等方面进行授课,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践性。省专治办副处级干部谢平就专项治理相关业务进行了专题辅导并现场解答问题,解疑释惑互动环节气氛热烈,提问积极,回答精彩,培训效果良好。(衡阳市纪委监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