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18中国张家界重庆旅游推介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成义 何婕 编辑:康晓乔 2018-11-22 10:12:4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1月21日,“绝美张家界,嗨动大西南”2018中国张家界重庆旅游推介会举行。

2.jpg

推介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成义 何婕)11月21日,“绝美张家界,嗨动大西南”2018中国张家界重庆旅游推介会举行,活动由湖南省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主办,张家界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委员会承办。重庆市江北区文化委员会(旅游局)、各大媒体、逾300家旅游供应商的相关负责人或代表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通过文化演艺、主题推介、宣传片播放、旅游线路产品介绍、现场抽奖互动等环节,向重庆各大旅游供应商、媒体展示了张家界自然生态、民俗文化、红色历史文化等全域旅游资源的独特魅力。

  张家界位于湖南省西北部,武陵山脉腹地,拥有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中国首批世界自然遗产、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全国首批5A景区、全国文明风景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中国最具海外影响力城市等旅游桂冠,是世界罕见的旅游资源富集地,拥有山水、少数民族风情、红色历史文化、户外等各具特色的旅游资源。现有各类景区景点300多个,其中国家级旅游区21个(5A级2个、4A级9个、3A级10个)。特别是武陵源风景区以世界绝版的石英砂岩峰林峡谷地貌奇观闻名天下,“三千奇峰”“八百秀水”组成了一幅幅气势恢宏、美轮美奂的山水画卷,被国际地貌学家协会命名为“张家界地貌”,是电影《阿凡达》哈利路亚山的原型山,被誉为“悬浮的外星世界”。随着张家界西线旅游已全新问世,张家界“三星拱月•全域旅游”的基本格局大致形成。

  张家界是武陵山片区旅游中心城市和旅游交通枢纽城市,旅游基础设施日趋完善,拥有航空、铁路、高速公路立体交通网络。随着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实施,黔张常、安张衡、张吉怀等高铁将陆续开通,张家界将进入十字交汇的高铁旅游时代,进一步拉近张家界与重庆等武陵山片区城市的距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