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专题会议,深刻汲取陈能志案教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黄思哲 2018-11-05 11:43:3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医院党委专题会议,传达市委关于市第一人民医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陈能志有关问题的处理决定。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陈能志案的严重性和危害性。陈能志身为党的领导干部、身为医院原“一把手”,理想信念丧失,党员意识、法纪意识淡漠,与不法商人勾结,甘愿被围猎,严重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其行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给党的事业和形象造成严重损害。

  会议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以陈能志案为反面教材,认真总结反思,深刻汲取教训。

  全院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针对当前存在的廉政风险点,举一反三,形成长效机制,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以最硬的措施、最严的标准、最强的力度,改进工作作风;要进一步强化监督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全力以赴做好医院当前各项工作,以新面貌新气象新业绩确保医院稳定发展。(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