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乌兹别克斯坦企业管理人员领导力提升研修班在长沙开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肇燕 编辑:刘秋平 2018-09-30 17:4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曾肇燕)29日,由中国商务部主办、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与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承办的“2018年乌兹别克斯坦企业管理人员领导力提升研修班”在长沙举行开班仪式。

  此次研修班为期20天,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私有化委员会、监察部门、锡尔河州自由经济区的24位政府管理人员将通过“中国国情”“企业战略创新管理”“企业团队执行力提升与训练”等专业课程的学习了解交流企业管理的各类知识和中国企业管理的先进经验。承办方将采用中国企业管理案例讲解与现场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详细讲解,帮助学员掌握研修内容,并组织学员赴上海市和张家界市参观考察学习。

  开班仪式上,李鹏简要介绍了湖南的基本情况、湖南援外培训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对国与国之间的合作做出的贡献。米库洛夫·库什贝克先生代表全体学员发表了热情讲话,他表示企业管理人员对于整个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领导力的提升为管理人员在很大程度上推动国家经济的发展,中国在改革开放后的发展成就和管理经验值得他们学习和借鉴。他们会将亲身经历得到的经验和知识应用到本国建设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