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省运会倒计时一天 | 奥运四朝元老熊倪,教你如何轻松应对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符环宇 编辑:符环宇 2018-09-02 07:55:55
时刻新闻
—分享—

>> 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专题报道

红网时刻9月2日讯(记者 周雨墨 罗学尧)今天距离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还有1天!8月底至9月初,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在衡阳市和邵阳市同时召开,红网将邀请十位湘籍世界冠军、衡阳籍或邵阳籍运动员和演艺界名人为省运会进行十天倒计时,也为参赛的体育健儿们加油助威。

14岁首登奥运舞台,22岁以“三朝元老”身份成为第一位获得奥运会男子跳板金牌的中国运动员,2000年悉尼成就双冠王圆满身退,这是熊倪。他是现任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中国跳水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

作为一名跳水运动员,熊倪的战绩是惊人的,四战奥运会收获3枚金牌,1枚银牌,1枚铜牌;亚运首秀收获1枚金牌;三战全运会收获2枚金牌,1枚银牌;还有数不胜数的世界冠军和亚洲冠军。

第十三届省运会在即,熊倪作为运动场上的老前辈,为即将驰骋赛场的运动员们,送上自己的祝福:希望所有参加本次省运会的大小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展示出自己的天赋和技能,通过省运会这个平台,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获得佳绩。

“作为曾经的运动员,我以自己的经验告诉大家,只要全身心投入训练和比赛,把平时的成绩发挥出来,就会有好的回报。希望每一个运动员都可以放下一切包袱,去享受这四年一次的盛会”。

视频拍摄:罗学尧

图片设计:朱雅倩

视频剪辑:刘莉 实习生 陈家保

视频设计:杨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