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胡忠雄出席全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红网网站 编辑:红网网站 2018-07-10 09:18:38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晚,长沙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图片均由刘书勤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敏)昨晚,长沙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强调,要进一步对标对表,着力在补短板、抓创建、提质量上下功夫,以务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全市质量工作上新台阶。副市长邱继兴出席。

会议研究了申报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有关工作,部署安排了下阶段质量强市重点工作。近年来,长沙牢固树立“质量第一”发展理念,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质量强市建设工作扎实推进。

胡忠雄指出,近年来全市质量工作成效明显,但仍存在不少问题和不足。要着力补短板,找准问题症结,压实整改责任,把工作做得实实在在,确保2018年质量工作考核争先进位。要着力抓创建,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抓好“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申报创建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把控时间节点,彰显特色亮点,创造质量工作“长沙经验”。

胡忠雄强调,要着力提质量,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以高水平的质量工作推动长沙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职责明确、法人首责、一票否决、有错必纠的质量责任制,进一步加大投入和研发力度,推动共性技术和关键技术攻关,实施重大质量改进和技术改造项目,促进品种更新和质量提升,打造一批叫得响的国内国际品牌。进一步强化质量监管,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提高工作精准度。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牢固树立“抓质量工作就是抓民生工程”的理念,让质量工作为实体经济服务、为环境治理服务、为民生改善服务,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更实在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