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5·1出游计 | 长沙县:与“子”同游踏春行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2018-04-27 19:3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五一”小长假前后,红网时刻为您捕捉湖南最值得去的出游目的地,带给你最实用新鲜的出游资讯。跟着“5·1出游计”出发,别掉队啦!

  >>>相关报道

  5·1出游计 | 长沙,有条飘满彩色香气的玫瑰花径
  5·1出游计 | 约会小猪佩奇、梦回西周……宁乡旅游太好玩!
  5·1出游计│放假又“放价”,收好这份湖南旅游活动全攻略
  5·1出游计 |“五一”不远行 长沙有个逛不完的“望城大公园”
  5·1出游计 |“五一”自驾游 送你全怀化最美5条风景线
  5·1出游计 |假期怀化各景区优惠多 芷江玫瑰庄园开园

  红网时刻4月27日(见习记者 龙腾)“五一”小长假,去远方略显仓促,但若是去长沙县各处走一走,来一场亲子游,却是能好整以暇地领略无限春光。“五一”期间,长沙县大明湖畔魔方营地的寻春亲子活动,浔龙河樱花谷内珍稀活蝴蝶园开放,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童年风车节开幕,飘峰山庄内五一劳动节特别版自然学校职业体验营即将开营……各处景点皆是亲子游的好去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