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智能装备7个路演项目现场签订投资意向近6亿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高芹 2018-03-30 10:09:3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敏 通讯员 肖启 刘武)昨日,在湖南湘江新区举办的“智汇湘江·科创新区”科技成果转化暨“新区彩虹”——高端智能装备专场路演活动上,7个路演项目获得投资人追捧,现场签订投资意向金额近6亿元。副市长李晓宏出席并致辞。

  活动现场,长沙智能机器人研究院联合三一重工、李群自动化、湖南大学、松山湖国际机器人产业基地等单位带来7个路演项目,以彩虹的7种颜色为代表,轮番登台展示。近50家知名投资机构与7个项目创始人团队进行深入交流沟通,现场签订投资意向金额近6亿元。圆桌论坛中,与会嘉宾共话湖南、长沙智能制造的人才和区位优势。

  李晓宏指出,此次活动是智能制造高端对话、深度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展示长沙智能制造成果、深化智能制造合作的重大契机。热忱欢迎各方优质企业和优秀人才来长投资兴业、创新创业。长沙将以最优良的投资环境和最优质的政务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携手在长沙“过万亿、再出发”的新征程中互利共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