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曾超群赴田汉文化园项目现场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熊毅 蒋志斌 编辑:王津 2018-02-22 14:1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2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熊毅 蒋志斌)2月20日(农历正月初五)上午,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前往果园镇田汉文化园项目建设现场开展专题调研。

  田汉文化园项目占地352.2亩,总投资额10亿元,分两期建设。该项目由花果公路、田汉故居、戏剧雕塑园、戏剧广场、升旗广场、田汉艺术陈列馆、果园古戏台等主要场馆和相关配套设施组成,涵盖了纪念活动开展、田汉戏剧文化展示、文化艺术培训以及观光旅游等多种功能。今年是国歌词作者田汉诞辰120周年,长沙县将开展系列纪念活动,以深度挖掘和传播田汉文化。目前,田汉文化园项目建设及系列纪念活动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

  曾超群一行实地查看了田汉文化园项目建设进度。据介绍,为确保项目如期完工,从正月初三起,工人便陆续回到了工作岗位。目前该项目工地上每天有100多名工人和十余台机械设备在忙碌。

  曾超群对田汉文化园项目的工程进度予以肯定,同时给一线工作人员拜年,对他们放弃春节假期,为项目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曾超群指出,纪念田汉诞辰120周年是今年长沙县的一件大事,建设好田汉文化园项目是全县文化旅游的重心所在,各相关单位一定要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科学调配人员,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整体立面、陈列布展以及市政绿化等工程全面完工。

  长沙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谭浩然,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溢,副县长彭正球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