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资兴市林业局召开2017年度年终“三项考核”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1-17 09:5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2018年1月16日,资兴市林业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年终“三项考核”会议,会议由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阳小明主持。

  会上,市委考核组宣读了考核实施方案,明确了考核对象、内容、方法、步骤并作了动员讲话。随后,阳小明同志在会上分别作了党组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报告和个人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全面报告了领导班子和个人一年来的各项工作。通过对工作人员德才及工作实效考核,提升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及工作效率,扎实推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

  2017年,市林业局领导班子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五个资兴”奋斗目标,认真践行“生态立市”绿色发展理念,团结带领林业系统干部职工解放思想、攻坚克难,持续深化林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林和精准脱贫攻坚,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生态建设成效显著,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全市森林覆盖率75.81%,森林蓄积量达1325万立方米,扎实推进森林康养基地和秀美林场建设,森林防火实现零火灾,并荣获了“全国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先进集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