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株洲工会书吧举办2018年首场读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雯 编辑:王嫣 2018-01-17 15:51:0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株洲1月17日讯(通讯员 刘雯)1月16日,湖南省株洲工会书吧举办了今年首场读书会,约20名读书兴趣小组成员、爱读书的“工粉”齐聚一堂,倾听书友朗诵,共享心灵之旅。

  在曼妙轻柔的音乐伴奏下,十余名书友朗读了现代诗歌、散文片段、名家佳作等作品,有的书友还朗读了自己的文章,一首首诗歌、一篇篇文章,或深沉、或激昂、或细腻、或委婉,满怀深情的演绎,让听众感受到了一次震撼心灵的诗意之旅。

  随后,给工会书吧提建议、“飞春令”送神农大剧院“中国新诗百年朗诵会”等互动环节更是将活动带入高潮。活动现场,来自湖南工业大学的陈老师提出建议,市总工会目前已开展了四期读书活动,均是在室内进行,活动形式可以多改变一下,去公园、露天广场举办,这样书友们也会有新鲜感。有的书友还建议工会多邀请株洲在诵读诗歌方面的大师,进行朗诵培训等。

  工会书吧自去年7月以来,已成功举办4期线下读书活动,并建立了株洲工会读书微信群,现有书友120名,目前已组织线上读书活动5次。今年,株洲工会书吧将进一步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丰富工会职工文化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