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州经开区召开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立元 编辑:唐韵 2018-01-15 10:5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肖立元)为贯彻落实1月12日全市重大产业项目现场观摩点评座谈会精神,1月13日上午,永州经开区召开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区党委书记周亮,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瑛出席并作工作部署,区领导曾令富、张明、王中平,开建投、区直各部门、仁湾街道领导参会。

  周亮在会上总结了2017年全区产业项目建设的成绩和不足,并深入分析了原因,详细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他强调,要全力引进世界500强企业保利集团军民融合产业基地,做好征地拆迁等前期准备工作;要精心打造样板区,建成一个高标准的地标性建筑,建好一批高标准的厂房、办公楼、专家楼、公寓楼;要创新招商方式,重点从股权招商、基金跟投招商、资源换项目招商、引进国外技术招商四个方面入手;要加快推进长丰扩能征地拆迁工作,与市直相关部门积极对接,尽快解决好被征地农民安置问题;要大力推进汽车配套产业园建设,加快监理和项目管理公司的招投标进度;要优化营商环境,及时解决企业诉求,提高服务质量;要建好公共科技平台,特别是科技孵化器建设;要在本月筹备一次项目集中签约,重点筹备好中国500强怡亚通、易优特等重点项目签约事宜;要全力以赴迎接好各项工作的年终考核,以百米冲刺的干劲在各项考核中勇争第一。

  围绕2018年产业项目建设工作怎么干,李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功补过,加大为园区企业解决问题的力度,加强与市直各部门对接,抓好新能源产业园建设,建设一批高标准厂房;二是要突出重点,所有重点项目实行责任到人,以各大项目指挥部为抓手推进项目建设,围绕7月份全市流动项目现场会倒排工期;三是要理清思路,集全区之力抓好几个重大项目,最大程度发挥广大干部的力量,确保出成绩,出亮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