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邵阳市林业局局长深入市政务中心林业窗口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28 11:1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2017年12月27日下午,邵阳市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秀清带领分管政务服务窗口工作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到市政务服务中心检查市林业局窗口工作,并慰问驻林业窗口工作人员。

  李秀清局长仔细查阅了林业窗口办理《木材运输证》《植物检疫证》等证照的审核、依据、流程、效率及行政审批电子监察系统等使用情况,详细听取了市林业局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市政务中心相关领导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座谈,对林业窗口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林业窗口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服务技能和水平。要狠抓业务水平提高,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熟悉法律法规,才能在工作中提高办事效率和办事质量,才能更好为林业企业、林农群众服务,让办事林企、群众得到更大的实惠。二是坚持依法行政,优化审批流程。窗口工作要以服务方便林企、群众为第一要务,窗口工作人员要依法办事,认真履行职责,严把审批受理关,严格按照审批程序办理业务,做到审批事项规范、透明、准确;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精简办事程序,坚持“材料齐全立即办、材料不全指导办、紧急事项加速办、重点事项跟踪办”的原则,做到一次性告知,一次性办结,减少林企和群众“折返跑”的现象。三是严肃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中央、省、市关于作风建设有关规定和市政务中心各项规章制度,让办事林企、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继续保持林业窗口的良好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