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益阳南县森林公安局开展贫困户帮扶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15 11:1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守望相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激发党员干部先锋模范意识,南县森林公安局于12月14日上午来到青树嘴镇镇玖丰庙村开展“圆梦微心愿 寒冬送温暖”帮扶活动,深入村贫困户,认领、实现特困群众的微心愿,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益阳市南县森林公安局局长、政委等一行人在村干部的随同下,先后来到村民卢喜文等六户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为其家里送上暖冬棉被、大米、食用油及慰问金,并详细了解贫困户家里生产、生活等方面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嘱托他们在冬季要注意身体保暖,行动要注意安全,要对生活充满信心。

  本次帮扶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刻。不仅能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更能号召更多的社会力量关心支持扶贫帮困事业,给予贫困群众实实在在的帮助,让困难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