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县影珠山 有了游客服务中心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琪 丁鹏志 编辑:李晓玲 2017-11-27 09:17:41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11月26日讯11月24日,2017长沙乡村休闲旅游节系列活动之“拥抱身边的大自然”——首届长沙县生态徒步节影珠山站开幕式暨影珠山游客服务中心启动仪式在长沙县福临镇举行。

  影珠山,海拔509.4米,景区内生态资源优美,文化底蕴深厚;影珠山作为四次长沙会战的主战场之一,在中国人民的抗战史上书写了“倭寇未曾留片甲,英魂驻此障长沙”的英雄篇章。

  今年来,福临镇明确了打造长沙县北部的“旅游中心、商贸中心、农创中心”的目标,建成长沙会战影珠山抗战史实陈列室、福临历史文化陈列室、陈树湘烈士事迹陈列室等展馆。

  接下来,该镇将继续加强旅游项目建设,努力推进影珠山3A级景区创建,同时力促休闲观光农业产业与全域旅游产业互动融合,辐射带动农业产业转型发展,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 ■记者 李琪 丁鹏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