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学士街道打造“书香社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田芳 编辑:王娉娉 2016-05-01 10:16:4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田芳 通讯员 刘霞 徐超)近日,“书香学士”文艺志愿者联盟成立暨“书香学士”全面创建启动仪式在岳麓区学士街道汀湘十里小区举行。这是岳麓区学士街道自2013年起在多个楼盘建立读书会的一个缩影。岳麓区学士街道地处长沙西入城口,是典型城乡结合地区,学士街道提出了创建“书香学士”、建设“学习型”社区的构想,具体做法是:利用辖区四所高校的丰富师资,健全的街道文化站、社区学校、社区村图书馆阵地,引导多个楼盘社区成立读书会,鼓励社区居民积极参加读书会活动。湖南人民出版社、湖南中医药大学、岳麓区教育局、长沙市岳麓星汇书店等相关企事业单位共捐赠图书上万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