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会同县粟裕同志纪念馆讲解员聘用公告

来源:怀化会同县政府网站 作者: 编辑:徐放 2015-01-19 10:17:2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进一步做好粟裕纪念馆的免费开放服务,根据需要,经请示县委县政府领导同意,粟裕纪念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讲解人员。为确保招聘工作公开、公正、公平和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聘用岗位名称、数量与资格条件
  
  1、聘用岗位名称:粟裕纪念馆讲解员。
  
  2、聘用岗位职数:2名(限女性)。
  
  3、岗位聘用条件:
  
  ①基本条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热爱导游讲解服务工作;没有受过党纪政纪处分。
  
  ②学历、专业及其他条件:国家承认大专以上学历的旅游相关专业人员,国家承认中专学历者限导游服务专业并持国家导游证;年龄26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普通话标准;五官端正,身高158cm以上。
  
  二、聘用方式、范围及待遇
  
  1、聘用方式: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用面试、现场讲解相结合的程序与办法,向社会公开招录,择优聘用。
  
  2、聘用人员待遇:被聘用人员工资实行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指国家工作人员生活补贴、工作补贴)+其他(具体参照高椅古村讲解员待遇标准)。被聘用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后,每三年续签一次聘用合同,人事档案存县人社局人才交流中心。
  
  三、报名时间、地点
  
  1、按照公布的招聘条件,报考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签署意见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导游证的原件及复印件报名;
  
  2、报名时,根据报考资格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填写《报名登记表》,须交本人近期同底正面免冠半身一寸彩照两张。
  
  3、报名时间:2015年1月21日—23日。
  
  4、报名地点:会同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办公室。
  
  四、面试时间、地点、范围
  
  1、理论考试时间:2015年1月27日上午9:00——11:30
  
  考试地点:县人社局六楼会议室。
  
  2、面试时间:2015年2月6日,上午9:00。
  
  面试地点:粟裕纪念馆。
  
  面试范围:粟裕纪念馆现场讲解及旅游管理业务知识。
  
  3、面试人数与聘用岗位数比例不得低于1:3。
  
  五、体检:
  
  时间另行通知。
  
  六、公示
  
  拟聘人员名单在县行政中心公示7天。
  
  七、人员聘用组织领导
  
  本次聘用以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牵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把关,县旅游局配合。咨询电话:8822264。
  
  会同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