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全国“双创”活动周湖南分会场走进“株洲·中国动力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龙琦 刘玲 编辑:刘秋平 2018-10-10 14:53:4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走进“株洲•中国动力谷”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0月10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刘玲)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南省分会场安排了启动仪式、双创新成果展、“实施创新引领、推动智能制造”论坛、大学生创新创业集训营、创新创业投融资路演峰会、“走进株洲•中国动力谷”视察活动等,全面展示湖南省各层面、各领域的双创成果。

  在10月9日下午的考察活动中,部分与会嘉宾参观考察中车株机、中车株所、株洲通用机场、山河科技、北汽二工厂等企业。立体的了解“株洲•中国动力谷” 轨道交通、通用航空、新能源汽车三大动力产业以及株洲市双创成果。院士专家们一边看、一边交流,并不时拍照记录。

  近年来,株洲大力实施“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发展战略,全力打造“中国动力谷”,株洲的“创新创业”事业也发展迅速,成效显著,已先后成功获批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区域技术创新试点城市、全国自主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并九次获评国家科技进步先进城市。

  今年8月,株洲市新增4家企业通过省级科技创新平台认定;9月,又有4家孵化器成为省级众创空间。目前,全市共有27家众创空间,其中国家级众创空间7家、省级众创空间17家。株洲市双创孵化基地总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入驻各类市场主体达2300家,带动就业4.2万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