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闭幕式在即 她们用微笑为省运会划上圆满句号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实习生陈家保 编辑:王淑娟 2018-09-14 19:0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陈家保)9月14日晚,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即将闭幕。

  闭幕式开始前两个小时,演员和工作人员们就在紧张准备中,要为这为期近一个月的体育盛会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红网体育带你走进闭幕式后台,看看他们的努力和微笑。

闭幕式开始前,老师们正在为小孩子们化妆。

他们都是来自某艺术团的学生,别看她们年龄小,舞台上他们已经是“老”演员了。

面对镜头孩子们很开心。颜若琳(左一)小朋友,今年10岁了,三岁就开始学习跳舞,这次的舞蹈动作对她来说“很简单”,虽然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大型活动,但小朋友一点不紧张。

颁奖礼仪利用休息时间拍照发朋友圈,纪念这次省运会活动。

她们都是来自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大二的学生,并且来自同一个寝室,她们之前就在学校礼仪队,虽然3天前才开始熟悉闭幕式颁奖流程,但对她们来说时间已经足够了。

来自衡阳艺术学校的演员们还在进行最后的彩排。她们都是高中生,大部分在上高二,她们从8月24日开始彩排,由于已经开学,她们一般都是早上跟晚上进行排练,其他时间要继续上课。

集体拉筋走起。这些演员们都是衡阳市艺术学校高二或高三的学生,练习舞蹈基本都在6年以上,今晚,她们将表演原创节目《平沙落雁》,这个节目她们已经断断续续排练了四五个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