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改革开放40年】“百人千幅”摄影作品展反映湘西巨变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艳华 张鹏 编辑:陈纲 2018-07-31 13:0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7月31日讯(记者 李艳华 摄影 张鹏)2018年,改革开放已有40个年头。在40年的岁月中,改革开放让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也让湘西州面貌焕然一新。近日,2018年湖南省“欢乐潇湘”群众美术、书法、摄影活动湘西州“百人千幅”群众摄影作品展在吉首举行,全州共有260多名作者共1550多幅作品参展。本次摄影展的作品从不同角度和视点反映出湘西州在改革开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巨大变化,展示湘西大地自然风光、民情风俗、文化传统的绚丽多姿。

??6.jpg

摄影作品:出嫁。反映了湘西独特的民情风俗和人民的美好生活。

??7.jpg

摄影作品:好客苗乡。反映了湘西独特的民情风俗和人民的美好生活。

??8.jpg

摄影作品:苗家快乐年。反映了湘西独特的民情风俗和人民的美好生活。

??9.jpg

摄影作品:土家狂欢日。反映了湘西独特的民情风俗和人民的美好生活。

??10.jpg

摄影作品:苗家喜过团圆年。反映了湘西独特的民情风俗和人民的美好生活。

??11.jpg

摄影作品:泸溪潭溪行。反映了湘西秀美的自然风光。

??12.jpg

摄影作品:苗岭仙境。反映了湘西秀美的自然风光。

??13.jpg

摄影作品:群龙聚首。反映了湘西的文化传统。

??14.jpg

摄影作品:文化闹元宵。反映了湘西的文化传统。

??15.jpg

摄影作品:苗家采茶女。反映了湘西人民的美好生活。

??16.jpg

摄影作品:烧腊肉。反映了湘西独特的民情风俗。

??17.jpg

摄影作品:灯舞。反映了湘西的文化传统。

??18.jpg

摄影作品:锦绣山城。反映了湘西人民从古老走向现代,从村寨走向城市,在改革开放中取得了巨大成就,享受现代城市带来的美好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