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青春扶贫路”郴州市青年电商创意销售大赛(桂东黄桃专场)启动!

来源:共青团郴州市委 作者: 编辑:陈珏 2018-07-31 09:11:0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7日,由团市委主办的“青春扶贫路”2018年郴州市青年电商创意销售大赛(桂东黄桃专场)在桂东县拉开帷幕。

赛事启动会上,桂东县委副书记刘洪越、团市委书记牛威威先后致辞,并现场为来自省内外报名参赛的青年电商企业、创意设计团队80余人颁发了扶贫贡献奖。活动中,参赛团队集体学习了郴州市文史研究员张式成讲授的桂东历史文化知识,还到黄桃基地、物流包装发货基地进行了实地参观。

桂东县委副书记刘洪越致辞

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牛威威致辞

  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牛威威在谈到办赛初衷时表示:“我们希望以此响应市委市政府对共青团和广大青年提出的「积极助力农产品销售」的要求,发挥青年在解决农产品产销融通问题、助力乡村振兴中的生力军作用,打造一支有实力有担当的郴州青年电商队伍,塑造一批郴州本土农产品品牌。”

为青年参赛者颁发扶贫贡献奖

市青年创业协会副会长、湖南中邑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晓丹是大赛组织方之一。谈到比赛的最大亮点,她表示:“我们邀请顺丰速运公司为比赛制作了「青春扶贫路」微信小程序,所有参赛者的销售额每天在小程序上公示排名,文创设计也在上面接受投票评比,最大程度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

青年参赛者参观黄桃基地

参观物流包装发货基地

本次大赛得到了当地桃农的热烈欢迎,光明村荣花卉合作社郭喜珠表示:今年桂东黄桃大丰收,团市委的比赛一办,来了这么多电商企业,我们的销路就不愁了。

电商青年为桂东黄桃代言

据悉,本次大赛设创意组和电商组两组比赛项目。其中创意组将为桂东黄桃量身打造从包装设计到营销创意的“套装”,电商组则以黄桃网络销售量“论英雄”,第一名奖金高至10万。大赛旨在通过大规模吸引省内外知名电商团队参赛,迅速形成桂东黄桃销售的市场热点,打通采购商与当地桃农的产销协作关系。赛事将持续到八月底,目前仍在接受报名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