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市林业局:“科技活动周·林业科技下乡”活动举行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刘婷 邓龙云 编辑:刘林霞 2018-05-23 15:21:09
时刻新闻
—分享—

林业科技下乡 助推乡村振兴 ——暨永州市第十八个“科技活动周”

  红网时刻永州5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婷 邓龙云)5月21日,在第十八个“科技活动周”到来之际,由永州市林业局主办的“科技活动周·林业科技下乡”活动在祁阳县白竹湖广场举办。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宣传台、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出动宣传车、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营造林技术、育苗技术、病虫害防治、野生动植物保护、林地测土配方信息系统等林业实用技术。本次林业科技下乡活动共发放了油茶、毛竹、杉木丰产栽培技术、油茶主要病虫害防治技术、木本油料植物光皮树栽培技术手册、油茶生产周年日程挂图、林业实用技术100项等林业宣传资料5000余份(册),赠送国外松、一串红、矮牵牛、万寿菊等3000多株花卉苗木,出动宣传车辆3台,摆放宣传展板20块,设立了1个咨询台,现场为群众解答林业有关知识220余人次。

  林业科技下乡活动现场场面火爆,人头攒动,吸引了广大群众的广泛参与,增强了群众的科技意识,提高了群众对林业技术知识的了解,切实为群众解决了在林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