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雁峰区强化督查倒逼转作风 已发现问题线索58个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德荣 唐曦 编辑:李丽 2018-05-01 09:20: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30日讯(徐德荣 唐曦)“这是对我们的一次体检,通过严格检查,倒逼我们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对提升干部执行力有极大的促进作用。”4月27日,衡阳市雁峰区委政研室主任李云志在接受市专治办督查组检查后,深有感触地说。

  连日来,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雁峰区采取措施,进一步抓实抓细。4月23日,区里成立4个督查组,对各单位进行集中检查,重点查处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等方面的问题。同时,区委与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传导责任与压力。

  今年来,雁峰区将作风建设列为廉政建设重要内容,坚持常抓常管。对违规公款吃喝和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开展专项检查,已发现问题线索58个,对5个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同时,专项治理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的问题,已发现区直部门超标办公用房11间、乡镇(街道)超标办公用房18间,目前已全部腾退整改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