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十大文化地标推选网络投票已超600万 活动还在继续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刘威成 2018-04-23 19:23: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记者 胡邦建)4月16日起,经过精心策划筹备,湖南十大文化地标推选活动正式进入网络投票阶段。投票通道一经开通,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湖南各地人民纷纷加入到投票的行列中,为自己心中的文化地标投票“打call”。

  截至4月23日12:00,一周时间里,湖南十大文化地标推选活动网络投票总数已超过600万票。其中,7家候选文化地标的票数超20万,其余候选文化地标的票数也都破万。

  这几天,湖南十大文化地标推选活动成了广大网友热议的话题。不少网友在活动下方留言,在看到文化地标的名单时,不仅激发了他们的文化自信,更在投票中有了“为家乡点赞”的使命感。来自长沙的网友果果得知投票消息后,第一时间在朋友圈转发,并附上了“拉票宣言”:“支持岳麓书院、橘子洲,必须为家乡投一票。”网友邓晗翀留言:“文化底蕴,家乡情愫,传播家乡风采,是热爱家乡,不忘本的好传统。”网友溜圈儿表示:“益阳地标是安化黑茶博物馆,要为它加油打call。”

  值得一提的是,网友踊跃参与,在认真投票的同时还发动亲朋好友投票,进一步把支持的文化地标推荐出去。而最积极的当属候选文化地标所在地的人们。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带头推动、新闻媒体每天发稿摇旗呐喊、不分行业组建微信群……各地通过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广泛关注推选活动,发动当地群众人人参与,为家乡的文化地标加油助力。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目前,网络投票排名前十的候选文化地标分别为:屈子祠、毛泽东同志故居、老司城遗址、常德诗墙、张家界市博物馆、城头山遗址、天岳书院、芷江受降纪念坊、齐白石故居、南岳衡山。不过,投票仍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网友继续投票,为你心中的文化地标点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