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粮食局获评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优秀单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李偲 2018-01-02 16:4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粮食局消息 近日,湖南省委办公厅和省政府办公厅联合下发了《关于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省粮食局获评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优秀单位。

  2017年,在粮食行业高仓满储、出入库频繁、机器设备增加、安全储粮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全省粮食行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以遏制重特大事故为目标,以开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活动为抓手,切实加强重点地区、重要节点、重要单位和风险时段的安全监管,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强力推进重大事故隐患治理“一单四制”,确保了全省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的总体稳定,为促进行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