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金洞开展安全用药宣传活动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奉银明 孟樾 编辑:余艺丹 2017-11-13 10:48:2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 奉银明 孟樾)“大家注意了!家里的药品存放要科学、妥善,谨防儿童及精神异常者误服、误用。”为了普及安全合理用药知识,日前,金洞管理区食药监局组织区卫计委、区人民医院开展了“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科学用药、共享健康”为主题,工作人员在金洞凤凰大道、农贸市场等人口聚集地发放《合理用药减少肝损伤》《怎样避开用药误区》《科学认识维生素》等宣传册2600本。宣传册图文并茂,生动地向群众宣传展示了“合理用药的原则”“用药误区”“特殊人群用药”等基本用药常识。群众们翻看后,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方式轻松易懂好掌握,有效传播了药品安全科普知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