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交水建集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弓婷 范波 编辑:刘威成 2017-10-30 21:49: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见习记者 弓婷 通讯员 范波)10月30日上午,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交水建集团)召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党的十九大代表龙秋亮同志作专题宣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联民发表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周雄飞主持。总部机关部室全体干部职工近200人参加。

  龙秋亮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他指出,报告中用了36个新词汇、新提法,共有57个“心”字,提到“人民”203次,体现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的宗旨,将深刻影响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以及我们每个人的工作生活。很多经典语录比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两山论”,“撸起袖子加油干”“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等,不仅体现了我们党的理论创新,更重要的是让党的理论在党员干部群众中入耳、入脑、入心。

  龙秋亮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要继续加强水利、铁路、公路等基础设施网建设,尤其是在国企改革方面要进一步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结构调整、战略性重组、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大、混合所有制改革等措施和内容,让大家对行业和企业的前景充满信心。湖南交水建集团拥有交通、水利、市政等优势,相信有省委省政府给予的帮助支持,未来将有着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方联民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今年全党全国政治生活的头等大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湖南交水建集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他强调,要用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意义。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努力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等五个方面,继续加强和改进企业党风廉政建设。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切实做好生产经营、改革改制、安全生产、基层党建述职等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周雄飞要求,要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切实抓好当前工作,科学谋划2018年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