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桂阳县全面反馈第一轮巡察工作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桂纪轩 编辑:田慈孝 2017-10-17 18:17: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桂纪轩)10月16日,桂阳县第一轮巡察工作进入收尾阶段,中共桂阳县委3个常规巡察组和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分别到相关单位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议。

  按照桂阳县委统一部署,2017年9月6日至10月15日完成了第一轮巡察工作。巡察期间,巡察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和《中共桂阳县委第十二届第一轮巡察工作总体方案》,紧扣党的“六大纪律”,紧盯“三大问题”,把握“三个重点”,深入扎实开展巡察工作。通过开展个别谈话和约谈,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第一轮巡察任务。

  巡察期间,巡察组共与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沟通35次,召开和列席被巡察单位各类会议74次,受理信访举报37人件次,开展个别谈话405人次,查阅有关资料875卷(册),发现问题线索101个。

  针对巡察发现的有关问题线索,巡察组根据干部管理权限已移交桂阳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和相关部门,按“四种形态”进行分类处理,并加强整改监督执纪问责到位。反馈会上,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抓紧制定整改措施,从严从快进行整改落实,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