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县城乡规划建设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丹青 编辑:刘郁蕾 2017-09-07 09:4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长沙县分站/星沙时报记者 刘丹青)日前,湖南省长沙县城乡规划建设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确保全县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为此,县规建局各项目监管部门,围绕确保绝对安全综合发力,加强政府投资项目关键岗位人员的考勤,对考勤达不到要求的项目经理、总监和项目给予诚信扣分等处罚,直至上报项目负责人或公司不良行为纪录;对有安全隐患的施工项目下发停工整改,诚信扣分单位的项目招投标将受影响。

  该局制定了十九大会议期间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管控工作方案。根据方案,该局将组织开展领导带队检查、安全警示约谈及谈心谈话、安全生产执法行动和建设工程施工安全标准化观摩活动。

  县规建局局长胡朝钦说,安监站要站在讲政治、讲原则的高度,全力抓好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要拿出务实有效的安全管控工作方案,不打折扣落实到位;要创新工作方法,利用技术化手段加强监控范围和扩大监管的深度,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