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衡阳】衡山县国税局落实全国税务系统基层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肖罗 编辑:马灿 2017-09-06 10:4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肖罗)近日,全国税务系统基层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湖南省衡山县国税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视频全程观看了会议,并通过“党员积分纪实本”和“系统督查自查”两大抓手全面落实会议精神。

  该局通过“党员积分纪实本”让干部职工学而有痕、学而有思。要求党员同志发挥出模范带头作用,在“党员积分记录本”上做好会议记录、撰写学习心得。其他干部职工也要参照执行,记录下自己的学习感悟。

  同时,衡山县国税通过“系统督查自查”让干部职工寓学于做、实践落实。在会议结束之后,该局立刻结合第三次系统督查自查工作的契机,在全局范围开展了督查自查,特别是对于会议反复强调的“放管服”相关问题进行了专项督查,并对发现的问题列明责任科室、具体整改措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