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安乡县香生坊乐团决战百团大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蒙 2017-08-16 17:09:4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综合讯 8月11日晚7点整,安乡县香生坊乐团在常德市大河街春秋广场进行了欢乐潇湘·百团大赛决赛的演出。

  本次百团大赛的决赛,该县一共有5支团队参加,此次赴市参加决赛,是该县第一支参加常德市决赛的队伍,其队伍规模庞大,共有60余人参赛,气势恢宏,演出现场掌声雷动,为该县赴市比赛的队伍开了个好头。随着主持人的出场,乐团在乐曲《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拉开了表演的序幕。

  紧接着民族管弦乐《瑶族舞曲》把表演推向高潮,在场群众纷纷议论这是哪里的管弦乐团,尽然能在广场舞台设备设施有限的情况下,把作品演绎得如此到位,专家评委和群众们都给于了高度的评价,最后乐团在民族器乐合奏歌剧《白毛女选段》中圆满结束、完美谢幕。

  通过这次香生访乐团的首演,大赛组委会对安乡文化系统的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与充分的肯定,评委李明更是竖起大拇指说,对于县级能有这样一支队伍,真的不容易、不简单,希望以后文化部门应该能多多扶持、多多指导该团队,最后感谢乐团的表演丰富了本次活动的表演类型,而且更为全市人民献上了一场完美的艺术盛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