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美丽江垭”2017年“邮政杯”群众文艺汇演精彩上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覃龙 孙建华 编辑:周蒙 2017-08-14 11:10:5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综合讯 (通讯员 覃龙 摄影 孙建华)“欢乐潇湘•美丽张家界”。8月11日上午,由张家界市文化馆指导,中共慈利县江垭镇委员会、江垭镇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张家界分公司等单位协办的“欢乐潇湘·美丽江垭”2017年‘邮政杯’群众文艺汇演在江垭镇中心完小精彩上演。

  “祖国就是我们的母亲,祖国就是我们的家。”演出在广场舞《爱国之歌》中拉开序幕,幽默诙谐的社火表演《西游记》,蕴含深奥哲学的“万经之王”《道德经》国学经典诵读,具有独特韵味的花鼓戏《瓜子红》等精彩节目接踵而至,为前来观看的群众送上了一道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市文化馆馆长覃大军表示,此次“欢乐潇湘·美丽张家界”系列活动,以机关文化为“龙头”、乡村文化为“阵地”、社区文化为“载体”、旅游文化为“平台”、 民间特色文化为“亮点”、家庭文化为“细胞”, 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文艺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和热情支持,在全市迅速掀起群众文化活动的新高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