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百团大赛”武陵区选拔赛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童盈旗 李庭婷 编辑:周蒙 2017-07-20 10:45:13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丝弦《王婆骂鸡》。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童盈旗 摄像 李庭婷)7月19日,常德市步步高广场前锣鼓喧天、人声鼎沸。“喜迎十九大·与文明同行”群众文艺表演大赛暨常德市百团大赛武陵区选拔赛在这里圆满落幕。

  本次选拔赛从6月持续到7月,武陵区共有百余只队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最终德成京剧艺术团、常德市老年大学等17支群众文艺团队和1支专业团队(武陵区艺术团)得以成功晋级。这18支团队将代表武陵区参加2017年常德市百团大赛复赛。

  成功晋级的团队将开展一场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来展示其参加市级“百团大赛”决赛的节目。市民朋友们可以在家门口一睹这些优秀团队的风采,尽享艺术的盛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