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绿书签”进校园 小学生倡议远离有害出版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明朝 编辑:苏小莉 2017-06-23 18:23:4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长沙6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明)为积极响应“扫黄打非”全面覆盖的要求,6月22日,由开福区文明委、开福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开福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承办、开福区教育局、四方坪小学协办的“绿书签”进校园活动在长沙市开福区四方坪小学举行。长沙市文明办副主任梁飞彩等市、区领导以及四方坪小学的2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或深入浅出、或旁征博引,活动上,孩子们以演讲的形式表达了他们对读书的见解和收获,用一个个亲身经历的事例呼吁和倡议同学们要多读书,读好书、远离有害出版物。区文化执法局的叔叔阿姨向同学们赠送了绿书签,并一起观看了“扫黄打非”宣传片。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拒绝盗版,远离有害出版物。“用我们的小手拉起父母的大手,一起参与到远离有害出版物,拒绝盗版的行动中来。”一位四方坪小学的学生说。

  活动结束,四方坪的老师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推进校园读书和书香校园活动,加强远离有害出版物的防范意识。多读书、读好书、让书香陪伴童年,快乐健康的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