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常宁市开展《网络安全法》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英红 陈玲 编辑:杨滋 2017-06-01 11:58:0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小朋友学习网络安全知识

  红网常宁市分站6月1日讯(通讯员 周英红 陈玲)网络安全,关乎你我。6月1日上午,湖南省常宁市公安局、市网管办在东风广场联合开展《网络安全法》集中宣传活动,增强民众法治观念,树立“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意识,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维护网络安全公共秩序。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从网络空间主权、网络产品服务安全、网络运营者义务、个人身份信息保护、关键基础设施保护等方面,向群众详细讲解《网络安全法》,并多方面多角度介绍了涉网违法案件的一些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识别和防范技巧,提醒广大群众在个人信息安全保护方面的注意事项,倡导文明理性上网,共同营造清朗和谐的网络空间。

  此次活动悬挂横幅5条,摆放展板8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筑牢了网络安全防线,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