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临澧强力推进21个突出环境问题整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勇军 编辑:夏君香 2017-05-06 10:07: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5日讯(通讯员 龚文君 周亚玲 记者 周勇军)临澧县修梅镇多家养鸡场清洗废水和消毒污水直排,污染环境。这是中央环保督察组向临澧县交办的环境问题第一单。为尽快解决问题,临澧县从5月1日起,连续奋战5天,已将2家养鸡场关闭,并对其他养鸡场进行整改,争取5月8日前清栏完毕。

  临澧县成立由县委书记、县长任正副组长的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领导小组,对全县环境问题进行全面自查自纠、边查边改。并将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纳入年度生态文明建设绩效考核,对工作不力的进行约谈、问责追责。组织召开了全县环保工作会议,对21个突出环境问题和环境信访问题集中交办。开展地毯式环境保护大排查,对200多家工业企业及部分企事业单位进行现场督察,分门别类列出问题清单,并逐个交办到乡镇(街道)、部门,层层压实责任,督促问题整改。

  目前,全县21个突出环境问题已完成整改销号7个,另外14个正在强力整改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