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黄永玉生肖画展亮相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编辑:夏君香 2017-04-24 11:0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 通讯员 李辉)从2006丙戌狗年开始到2017丁酉鸡年的12年间,湘籍著名画家黄永玉每年都在新年到来之前,以生肖为题材画12张画。12年的坚持,成就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展览——“十二个十二个月”黄永玉生肖画展。4月23日,继年初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展出后,“十二个十二个月”黄永玉生肖画展来到长沙,在湖南美术出版社美仑美术馆免费对外开放。展期为一个月,至5月23日结束。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长沙市东二环一段622号湖南美术出版社美仑美术馆免费观展。

  此次展览展出的作品不仅集合了黄永玉自2006年以来创作的不同类型的十二生肖题材作品,还包括此前他的经典生肖画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出的作品数量多达168幅。展览由湖南美术出版社、北京融德画廊共同主办,美仑美术馆承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