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少先队全面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唐嘉宇 倪振宇 编辑:陈佳婕 2017-03-17 17:18:0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7日,湖南少先队“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活动正式启动。

图为长沙砂子塘小学的少先队员表演节目,展示其良好形象。

  红网长沙3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实习生 唐嘉宇 通讯员 倪振宇)今日,湖南省推进少先队改革工作座谈会暨“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小学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少工委主办,长沙团市委、市少工委承办。

  启动仪式上,砂子塘小学的少先队员们通过“小小童眼知党情”“对党说句知心话”“齐为党来把歌唱”三大环节,展示了少年儿童的良好形象。

  湖南省推进《少先队改革方案》座谈会上,团省委副书记李志超发表讲话,他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李源潮同志的重要讲话,切实提高对少先队改革的认识。各级少工委和相关部门要勇敢肩负起党赋予的教育培养未来事业可靠接班人和合格建设者的光荣任务,做改革促进派和实干家。切实按照全国少工委七届三次全会的安排部署,稳步推进少先队改革任务的贯彻落实。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要加强活动阵地建设,要提升队伍专业化水平。要扎实开展“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全省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

  湖南省将在3—10月期间全面开展“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系列主题活动。同时,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少工委将制定《湖南省少先队改革实施方案》,进一步推动少先队改革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