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邵县“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助力贫困户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康晓乔 2017-02-24 13:4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2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湖南新邵县就业服务局充分利用春节后返乡回城和富余劳动力外出务工高峰,大力开展“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分别于正月初十、正月十八、正月二十举办了3场春风行动暨促进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大型现场招聘会。

  2月6日,新邵县就业服务局2017年首场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举行。入场企业有广信集团、科瑞生物、雨泉医药、九兴集团、湘窖酒业等县内及邵阳市内规模企业,蓝思科技、东莞金宝电子、纬创资通中山厂、浙江龙游道明光学、浙江金龙纸业有限公司等省内外知名企业,共提供上万个就业岗位。前来现场应聘的人员络绎不绝,达2500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280余人,实现春节后大型就业服务活动的开门红。

  此外,新邵县于正月二十组织500余名以贫困劳动力为重点的求职人员及10家以上的企业参加湖南省2017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邵阳市“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大型农民工现场招聘会,通过紧锣密鼓地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广泛发动贫困户主动谋求就业机会。

  为切实搞好系列招聘活动,新邵县人社局及就业服务局把招聘会作为新邵县促进就业、加强劳务输出的重要平台和品牌,并将招聘活动与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相结合。编制《新邵县外出务工和创新创业宣传手册》和岗位信息资料,通过业务大厅、各乡镇就业和社会保障站和政府网站、手机微信等线上线下结合,多渠道广泛宣传发布并及时指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