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州市开展春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大整治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成丹丹 编辑:刘惟烜 2017-01-17 15:45: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分站1月17日讯(永州日报记者 成丹丹 通讯员 唐新俊)为确保春节期间全市人民食品和用药安全,湖南省永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从1月10日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15天的春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大整治活动。

  在整治行动中,重点检查的是节日市场消费量大、群众关注度高的酒类、水果、婴儿食品、肉制品等食品种类,部分药品、一次性输液器、注射器等急救药品、药械也纳入重点抽查范围。为加大对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监督检查力度,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对销售超过保质期、腐败变质等假冒伪劣食品采取下架封存、停止销售、严厉处罚等措施。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在商场、超市购买各种肉制品、果蔬类食品时,可以现场查验各类安全报告,避免买到劣质食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