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株洲市食药监局荣获全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先进集体”

来源:红网 作者:荣思情 聂千川 编辑:王津 2017-01-13 09:4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分站1月13日讯(通讯员 荣思情 分站记者 聂千川)12日,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的全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和表彰先进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株洲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荣获全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先进集体”。

  该表彰由人社部及国家食药监总局联合评选,五年一次,2016年全国共评选先进集体45个,株洲市食药监局为湖南省唯一获奖单位。

  近年来,株洲市食药监局在机构改革、投入保障、检验检测、专项整治、稽查打假等工作作为先进典型在全国、全省得以推介。2016年,株洲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获得全省“双先进”,株洲市食药监局作为全省唯一市州局代表在全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会议上作了典型发言。全国政协、国务院食安办、国家食药监总局、省人大等陆续来株的督查组均对株洲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