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开启阅读模式跨年 亲子共读迎新年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傅琳 编辑:何冰 2017-01-01 20:40:3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12月31日晚,长沙市新华书店乐之书店阅读沙龙举行“亲子读童诗 乐之跨年夜”迎新年特别阅读活动。

  红网长沙1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芳 通讯员 傅琳)昨晚,长沙市新华书店乐之书店阅读沙龙举行“亲子读童诗 乐之跨年夜”迎新年特别阅读活动,来自全市近40组书香家庭度过了温馨诗意的阅读时光。乐之书店作为集阅读、文化生活、文化创意于一体的人文生活书店也在亲子读诗的温馨浪漫中迎来了它的一岁生日。

  活动由长沙市新华书店乐之书店主办,湖南省少儿出版社协办,长沙小熊阅读推广工作室、周南梅溪湖等小学的优秀阅读推广教师与孩子家长们共同读诗唱歌,在轻盈美好的诗句中,走进童年、走进新年。《打水漂》让爸爸们在诗句里重温儿时的记忆,《梦的门》让妈妈们离智慧家庭的距离又近了一步。现场的游戏互动环节,亲子间互相感受彼此的温度和爱,相互牵手和依偎,家长们深深感受到陪伴孩子成长的快乐和幸福。

  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连锁门店经营中心总经理易春花在现场与家长们分享了她和女儿的阅读故事。她的新作《共读,我们的亲子时光》打动和感染了无数读者,现场的分享和诵读也让现场家长更进一步地感受到了阅读的魅力。

  诗歌具有丰富的创造力和无尽的想象空间,被誉为最纯粹的文学形式。经典而富有生机的儿童诗歌由大人朗读给孩子听,可以给儿童心灵无限的滋养。此次“亲子读童诗 乐之跨年夜”活动给家长们带来了很多触动,也是乐之书店为广大市民送上的新年大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