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娄底市纪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杨蕾 编辑:王津 2016-11-24 10:48:3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娄底分站11月24日讯(分站记者 杨蕾)11月22日,湖南省娄底市纪委监察局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徐勇出席会议并要求,纪检监察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树立看齐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在监督执纪问责上精准发力,落实把纪律挺在前面的要求,推动全市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上,徐勇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大会盛况和省委工作报告、省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对“两个报告”进行了深刻解读,并结合娄底实际,对新形势下进一步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两个报告既贯穿了中央的有关精神,又体现了湖南特色,内容总揽全局、主题清晰、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未来五年的行动纲领和工作指南。

  徐勇要求,要紧紧围绕省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看齐意识,自觉向中央和省委看齐;坚持问题导向,瞄准靶心,精准发力,紧紧抓住执纪监督问责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持标本兼治,惩防并举,坚决落实“两个责任”,做到挺纪在前,推动全市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上,徐勇还就切实抓好岁末年初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