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桃源“六大会战”首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靳印 李泽红 编辑:刘惟烜 2016-11-07 13:25:08
时刻新闻
—分享—

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桃源县委书记汤祚国宣布开工

桃源县委副书记、县长庞波讲话

  红网常德分站11月7日讯(通讯员 靳印 李泽红)11月5日,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六大会战”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脱贫攻坚大会战白洋河渔场80MW分布式渔光互补项目、城市扩容提质大会战双洲城市生态公园项目、旅游开发大会战枫树民族团结示范园游客接待中心项目、水利建设大会战“两水四岸”陬溪堤段综合治理工程、园区攻坚大会战昕泰装饰材料建设工程同时开工建设。

  常德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一个中心,三个迈进,五个常德”发展战略目标,深入推进新常德新创业,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紧扣市委战略部署,新一届桃源县委在广泛征求意见、充分调查研究后,提出了脱贫攻坚、园区攻坚、城市扩容提质、交通建设、水利建设、旅游开发“六大会战”,其目的就是以项目的大建设、大投入,带动经济社会大发展,促进民生福祉大改善,顺利实现“1515”战略目标。10月20日项目建设大会召开以来,六大指挥部迅速启动、积极推进,取得了较好工作成效,本月10日以前,先后将有16个项目开工建设,投资总额达24亿元。

  桃源县“六大会战”建设项目库共列入项目275个,总投资787.63亿元,其中分类编入六大会战指挥部的项目191个,投资604.81亿元。桃源县要求“六大指挥部”按照“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进度第一、效果第一”的原则,切实开展挂图作战,全面统筹,抓好调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力争年内还集中开工一批投资大、有影响的重大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