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攸县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陈茜 编辑:于佳丽 2016-10-25 16:44:3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攸县分站10月25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 通讯员 陈茜)10月25日,湖南省攸县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动员会,传达国家、省市有关农业普查工作要求,回顾总结前阶段准备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攸县县领导李子善、周文安出席会议。

  会上,攸县副县长周文安首先就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作了动员。自国务院、省市人民政府部署安排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以来,攸县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到了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基础保障到位,舆论氛围到位,有序推进农业普查各项工作。目前县级已落实2016年农业普查前期工作启动经费150万元,在全县17个镇(街道)、304个村(社区)初步选聘了普查指导员127人、普查员912人。

  下阶段,攸县将着重抓好综合试点,普查两员培训,组织清查摸底,入户调查上报数据,普查宣传,确保普查数据质量等六项工作,坚决打赢普查准备攻坚战,圆满完成全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

  攸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子善参加会议并指出,农业普查作为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农业普查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科学应对农业普查的艰巨任务;精心组织,全力确保农业普查的圆满完成。他还强调,第三次农业普查时间紧、任务重,各镇(街道)、各部门一定要从大局出发,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好这次普查任务。

  会上,各镇(街道)负责人还上台递交农业普查责任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