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麓区食药监局督察含浦街道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林婷 编辑:王津 2016-10-08 15:3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10月8日讯(通讯员 林婷)9月30日,长沙市岳麓区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斌率队到含浦街道督察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

  期间,胡斌一行认真听取了含浦街道相关负责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随后,督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十九幼儿园,并对幼儿园食堂的健康晨检、用具消毒、饭菜留样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在含浦农贸市场,胡斌一行与商户交谈,了解蔬菜、肉类、水产类等的进货渠道,凭证留存与经营情况,查看经营证件及健康证的办理情况,并要求市场监管人员“挑起担子”,保障市民菜篮子安全。

  今年以来,含浦街道共组织了6次食安培训,并多次召开相关工作会议。制定了“四品一械”特色摸底表,全面摸清辖区内所有生产经营户的底册;利用赶集日向广大群众宣讲、发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海报、横幅等多种方式,稳步有序推进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