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建筑行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求职人数过万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汤小芸 贺小花 编辑:胡冲 2016-09-24 14:15:0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4日,2016年湖南省建筑行业大型专场招聘会在湖南人才市场举行,求职人数过万。

湖南建工集团等知名实力建筑企业展位前,求职者排起了长队。

  红网长沙9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实习生 汤小芸 通讯员 贺小花)今日,2016年湖南省建筑行业大型专场招聘会在湖南人才市场举行。为更好地满足湖南省建筑业对高校毕业生及其他人才的需求, 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双向交流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了本次招聘会。

  时刻新闻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湖南省建工集团、湖南路桥集团、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等省内外知名实力建筑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有策划(总监)、建造师、设计师、预算员、 资料员、招投标、园林景观、装修装饰、销售等。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参展单位多达250家,提供岗位8000余个,当天共有超过10000人参加招聘会,其中有1200人达成了就业意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