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中共新邵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杨卫军 罗亮红 编辑:王津 2016-09-13 10:01:3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何雯 摄影)

  红网新邵站9月13日讯(分站记者 杨卫军 通讯员 罗亮红)9月12日,中国共产党新邵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举行。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明确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战略举措;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新邵县委员会、中共新邵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选出新邵县出席邵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团结带领全县人民,抢抓机遇,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奋力赶超,为建设大美湖南之心而努力奋斗。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28名,实到代表 323 名,符合规定人数。

  县委副书记杨韶辉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历贤致开幕词。市政府党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李华和,市委巡察第一组组长苏远刚等到会指导。

  县委书记阳晓华代表中国共产党新邵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突出加快发展第一要务 为建设大美湖南之心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邹功树代表中国共产党新邵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在热烈的掌声中,阳晓华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新邵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阳晓华强调,建设大美湖南之心,要着重突出三大主攻方向、打赢四大攻坚战役、推进五大主体工程。

  阳晓华要求,要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大美湖南之心提供坚强保障。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锻造务实担当的干部队伍;筑牢坚强有力的基层堡垒;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